close

從準備要搬家

家裡裝潢開始

已經一個月了

這個月裡發生了不少事情

一件比一件令人心痛......

 

 

雖然從沒小看市場

但我還是被市場吞沒了

這一跤

可能讓我血本無歸

總之就是鐵了心凹

但是帳面上的損益

不由得讓我不在意

 

 

因為不小心而發生車禍事故

公司人事對這方面不夠瞭解

可以幫忙的保險人員都出國

讓我疲於奔波

所有的事都要親力親為

除了身體上的傷外

還要為事後所有的處理而費心

 

 

今天在完工交屋時

我發現並提出了某些不太合理的地方

媽媽認為我在找碴

完工之後才提出來

其實我只是為了讓房子更好

我的言語在不小心刺傷了她

讓她很傷心

但我又何嘗不是

 

看到他辛辛苦苦的賺的錢

與付出的心力

因為做事情師父兩光

而有種被糟踏的感覺

讓我心疼

 

 

一個喜歡兩年多的女生

在這個月裡

從很親密的感覺

一下子降到了冰點

這過程之中有很多的不解

結論就是我走不開放不下

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

在不經意的時候翻起FB、LINE看看有沒有給我的訊息

面對妳的冷淡

我不好意思再打擾

卻又令我思念氾濫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停住了、困住了

比上一次更甚.......

 

 

一件件的壓力

全部擠在一起

我無力再承受

於是淚水潰堤

無力癱坐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