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多鐘  第一次起來
看了看窗外  天還沒亮
突然一陣淅瀝嘩啦  是雨
滂沱大雨
天真的我以為是颱風假  身體也累  就一直睡了下去
 
午後
天氣放晴了
絢爛的太陽加上毛毛的細雨
我出門享用我的午餐
和auto吃了肯德雞  他遇上了朋友
心想果然人面廣還是不錯的
 
餐後到了墊腳石  找了找專題要用的書藉
發現找不到  也許這是天要我專題亡吧...
 
回程  細雨依舊
在車速不達三十的狀態下  阿桑騎了車迎了我過來
還在想騎這麼慢還要撞我  我巧妙的避了開
 
路經文化路  看到了熟悉的背影
依摟著另一人  無數的猜想油然而生
.............果然心中還是有掛念  果然還是產生了情感
雖然在一開始就預見了這種情況的發生
但還是止不住思念、幻想
那畫面也許只是幻想  那人物也許是另有其人
反正一切只因一個背影
 
在回到宿舍後
問了問上課的同學
果然......
老師還是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