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4月5日
沒錯...也就是清明節當天
 
小時候的我,總是想
『為什麼不早一天出生
早一天就是兒童節了耶』
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也不是我父母能夠決定的
所以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的想法
雖然我不太喜歡在這一天出生
即使再怎麼不滿意
我還是活了22年
打從我還是隻小蝌蚪的時候....
 
自小,我父母都是幫我過農曆年的生日
由於過的是農曆年的生日,我時常忘了我自已的生日
所以,當我因為忘了自已的生日而看見生日蛋糕的時候
心底覺得很幸福,也很高興
也因此我就比較不介意我國曆的生日了
 
這樣的我,有一個缺點...
 
我不知道受朋友祝福的喜悅,也沒收過生日禮物
這道理很簡單
因為我生日的這天是國定假日
少說有一個禮拜的假可以放
大家也就很容易就把我忽略掉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沒有生日的....
 
慢慢的
就這樣進到了大學
 
在大學的生活中
由於要返家一趟費時費力又費錢
幾乎一個學期才回去一次
所以在春假的這段期間
我必然會待在宿舍裡面
而在我腦子裡第二次的生日慶祝就在這誕生了....
 
雖然沒有大餐
但是有同學及室友們的祝福
讓我覺得挺愉快的
不過慶生的方式是阿魯巴@@~
雖不是多好的過生日的方式,但還是玩的很愉快
 
大學第二年、第三年的生日
過的比較平淡,只是接受了口頭上的祝福
對了,第一次的生日慶祝...
那是在國中考高中的時期
那時候去參加補習班
而慶生會是辦在好樂迪KTV
那也是我第一次去唱KTV
感覺嘛~好像不是我的生日@@
比較像大夥兒一起去玩
不過算了~高興就好
 
回到目前的心情
我嘛比較奇怪
我還挺怕所謂的生日這種東西的
因為假如我希望接受某人的祝福的話
而實際上卻又被遺忘
那麼我想我的感覺會遭透了吧
雖然很不想一點兒回憶都沒留下就結束這麼一個特別的日子
但我還是比較傾向平實一點吧
感覺起來比較不會尷尬
 
 
 
 
 
 
 
 
 
 
 
 
 
 
 
 
 
 
 
 
其實我很不想一點兒回憶都沒留下就結束這麼一個特別的日子
其實我很不想一點兒回憶都沒留下就結束這麼一個特別的日子
其實我很不想一點兒回憶都沒留下就結束這麼一個特別的日子
感覺尷尬但是會有幸福的感覺,感覺尷尬但是會有幸福的感覺
感覺尷尬但是會有幸福的感覺,感覺尷尬但是會有幸福的感覺
感覺尷尬但是會有幸福的感覺,感覺尷尬但是會有幸福的感覺
唉........................................................................這才是我的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