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網際網路程式設計的時候
半昏迷狀態的我
突然閃過了一個畫面
    我見到整個空蕩的教室
明明是坐滿人的教室
卻感覺那麼冷
有話卻說不出口
 
在上網球課的時候
還沒下場打球
整個充滿網球打擊、落地的聲音
卻像靜止一般
無聲無息
 
我害怕了
我想找個依靠
我想找個可以傾述我內心世界的人
腦海中一片空白
沒有、沒有
我感覺孤單
第一次覺得豔陽下的風這麼冷
 
一天中出現兩次這種感覺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很單純
我很希望什麼事情都簡簡單單
可是天不從人願
長愈大遇到的事愈複雜
總有那麼多奇怪的事件
讓我感到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洛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